Scarlet Quartet

这里是丞和夕夏的接龙故事《Scarlet Quartet》的放置场~
【目前由某丞一个人负责更新啦❤】
【主线更新完毕,不日更新番外】

以下为注意点:
※现代paro,架空都市本丸城
※侦探与刑警的故事
※双主线剧情,接龙形式
※脑洞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目录在上方边栏第一个】

【Scarlet Quartet】公告

恐縮ですか、公告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还是想告知每次给我们捧场的大家。

因为三次元近期比较忙碌,夕夏夏要暂时告别接龙的队伍啦,归还时限还不晓得,不过我会和大家一起等哒~

也正是因为这样,等我们这边存稿都发完的时候,会由我来继续写,插画也不会少哟(//▽//)

【大致的脉络我们最初就有确定,大方向是肯定不会偏离滴】

说起来从连载开始也走过了不少日子,互相丢锅真的还蛮欢乐的,我希望自己能把这个欢乐的气氛延续下去。

可能在文风等方面我还需要继续加油,现在也不能说什么豪言壮语,唯一能够承诺大家的就是——这个接龙肯定不会是个坑,大家可以放心追嘻嘻嘻~

当然,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在评论里面告诉我,我会虚心接受,好好进步的。

【这种单亲妈妈拉扯娃娃的感觉是什么wwwwww】


まあ、とにかく…

改めまして、引き続きScarlet Quartet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P.S.

希望夕夏夏三次元的事情顺顺利利,幸幸福福(//▽//)


By 丞


评论(10)
热度(19)

© Scarlet Quart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