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Quartet

这里是丞和夕夏的接龙故事《Scarlet Quartet》的放置场~
【目前由某丞一个人负责更新啦❤】
【主线更新完毕,不日更新番外】

以下为注意点:
※现代paro,架空都市本丸城
※侦探与刑警的故事
※双主线剧情,接龙形式
※脑洞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目录在上方边栏第一个】

【《Scarlet Quartet》制作小话 その一】

最近和 @夕夏yuuka 两个人一直在屯文,其实互相丢了几次锅之后,已经积攒到3W+字数了~


找个合适的时机就会开始慢慢放


【主要是希望一旦形成连载的话最好就不要随便断掉,能够定时更新是最好了】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logo还没画呢……)


怎么说呢,这个小站其实最初也是源于我俩某天晚上聊天时,我忽然冒出来的一个脑洞(是的,和当初企划一样又是我的锅)


我:我想写侦探paro


夕:……?


我:就是说我家婶婶是侦探,然后和泉守兼定是刑警那种,感觉会很好玩


夕:哦,你需要一个花生吗(指太郎)?然后我家婶也是小女警。


我:助手啊……恩,我觉得是老板。


夕:啊?他能当老板吗?


我:你不觉得总是帮我收拾烂摊子的老板很萌吗?


夕:哦,只要不收拾出感情就行(。


……


…………


………………


结果,就因为这么没头没尾的一次聊天,这个脑洞就真的确立了www


不过其实后来继续深入构造故事大纲的时候,最初的那些内容都变了不少。原本是想要借互相丢锅给对方惊喜或者给自己试炼练习写作的应变能力,结果两个人都玩得很high,以至于忘记初衷了【喂喂喂】


难得建了小站,我俩就想说时不时地把长篇过程中的一些制作里话、我们脑洞时候有趣的事情也记录下来,于是这个“制作小话”的tag就产生了,届时我也会在置顶tag那边专门标出来


【所以我真的不是混更咳咳咳】




人物介绍前一篇里大家应该都大概看过了,这里就不重复说明啦,现在能够剧透的就是,这个故事真欢乐wwww不管是文章本体还是插图都让我本人喷笑过


这边剧透一张插图嘻嘻嘻:





现代paro真好,可以满足我画各种小西服小裙子的欲望_(:з」∠)_


其实我和夕酱还做了一个设想,就是长篇肯定是分大章节的,在每个大章节之后加点角色之间的互动小四格,看看文章中没有提到的部分,这些人们都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当然,这个事情能不能成,大部分要看我是勤快还是懒了……<——By 因为最近天气,手不太能动的某人


哦,还有就是,长篇的话人物关系肯定比单发要复杂,到时候各式各样的角色都会冒出来~虽说是侦探paro,案件也是我俩讨论出来的,请千万别太期待案件复杂程度TTATT(Pia!(o ‵-′)ノ”(ノ﹏<。))




那么,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也感谢还没发文就已经关注我们的大家~


我们一定会尽快尽快尽快更新的


拜谢(//▽//)




By 丞


+++++++++++我是换人的分割线++++++++++




作为一个给组织的智商拉后腿的人!我要告诉你们!请不要期待案件!请不要期待案件!请不要期待案件!它一定破绽百出!(x)


这是一个虐狗放闪的爱情故事!谈恋爱谈累了就顺便办办案子(喂


虽然开头写得非常鸡飞狗跳……但其实在我们计划里这是个正剧啦,也有好好考虑过主线走向,中途也会撒玻璃但是love love的后日谈都出来了结局肯定不会是BE…………(




最后放个我喜欢的插图!





一张选票!一世情!我是太郎先生的新娘候选人森柚月!请大家把票投给我!谢谢!(←没有这个剧情((




by夕夏





评论(13)
热度(35)

© Scarlet Quart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