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Quartet

这里是丞和夕夏的接龙故事《Scarlet Quartet》的放置场~
【目前由某丞一个人负责更新啦❤】
【主线更新完毕,不日更新番外】

以下为注意点:
※现代paro,架空都市本丸城
※侦探与刑警的故事
※双主线剧情,接龙形式
※脑洞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目录在上方边栏第一个】

【Scarlet Quartet】Chapter 01 菜鸟刑事与落跑侦探 之 SQ备忘录①

 这里呢,放的是本篇外的一些小外传,专门建立了一个tag“SQ备忘录”,届时我也会放到侧边栏方便大家寻找的~

我和夕夏夏争取每一个大章之后都能出这么一个外传,让大家看看这一章中的大家在镜头外有些什么故事。

那么开头就让我家兼澪来做个示范吧(//▽//)


By 丞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水无月澪的记事本①

 

X月X日 晴

 

最近的Boss很奇怪。

虽然这个人平时就常常会做出些天然的举动,但近期的表现真的让我捏一把汗。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照镜子的次数变多这件事……

其实照镜子本身也不是什么坏事,Boss这样的美男子注意形象很正常,但为什么要边照镜子边皮笑肉不笑啊,好恐怖啊!

你知道吗?我今天一进事务所,就看到Boss杵在镜子前面,试图勾起一抹笑容(?)之类的东西。我估计他是太久没有好好笑了,整个脸部肌肉都僵硬得不行,如果不是之前陆陆续续看过类似场景有了免疫,我估计自己会吓得懵逼。


总之,谁都可以,快来救救这个人吧。

要知道和这样状态的Boss共事,我的压力是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

被吓傻了的话……算工伤吗?

 

P.S.

貌似是那次扮装任务之后的事情,他真的这么在意森刑事夸张的态度吗?

啧啧啧,有点儿意思~

 

 ++++++++++++++++++++++++++++++++

 

和泉守兼定的日记①

 

X月X日 多云转阴

 

没睡好,又该死的没睡好!

我就知道和那家伙有所关联是万万不可的!如果当时没有折回去救她,我能变成现在这样的状态吗?

我敢发誓,当时我真的只是抱着救人的心情翻墙爬窗的,根本不晓得那家伙会在那种地方脱衣服好吗?我这么正直的人,怎么可能故意去看人家的裸……不对,根本不是我的错,天下哪有女孩子脱衣服还开窗的?!对对对,就是这样,是那家伙活该!

不过……她会不会太瘦了点?手腕那么细,这真的是每次都来蹭饭的人的身体吗?那些猪扒饭都吃到哪里去了?而且皮肤意外的好,又白又细腻,感觉戳一下还会弹回来。恩,这些地方还蛮女孩子的嘛……


……

…………

………………

不对不对不对,和泉守兼定你有病吗?!回想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对,什么都没看到!

 

P.S.

那家伙的身材有什么好看的,哼o( ̄ヘ ̄o#) 


 


评论(14)
热度(55)

© Scarlet Quart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