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Quartet

这里是丞和夕夏的接龙故事《Scarlet Quartet》的放置场~
【目前由某丞一个人负责更新啦❤】
【主线更新完毕,不日更新番外】

以下为注意点:
※现代paro,架空都市本丸城
※侦探与刑警的故事
※双主线剧情,接龙形式
※脑洞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目录在上方边栏第一个】

【Scarlet Quartet】Chapter 02 A-与B+的温度差 之 SQ备忘录②

 这次的彩蛋是夕夏夏写滴(//▽//)


==============================

森柚月的手账①


X月X日 晴

 

我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惊天大秘密。

虽然此前我已经猜测得八九不离十,但是如此以来,我就有确凿的证据了,嘻!嘻!嘻!

这个秘密就是——

和泉守前辈和小澪!果然有什么不一般的关系!

所谓的证据!就是和泉守前辈接连两天!都穿了同一件制服衬衣!

时机恰好就是我偷偷向他通风报信的那晚呢……果然,他在小澪的公寓留宿了吧!一定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吧!噫!好害羞!我也想和太郎先&*#¥*ji3u4w900*@!))←扭捏到无法辨认的笔迹

咳咳咳,至于我是怎么注意到的嘛,那就是前一天我不小心用原子笔划到了和泉守前辈的衣袖,而这个爱臭美的前辈是绝对不会穿着带有污渍且衣领皱巴巴的制服来上班的。



以上!

希望和泉守前辈和小澪能早日结婚!(双手合十

 

 +++++++++++++++++++++++++++++++++

 

太郎太刀的日志①


X月X日 小雨

 

最近我的下属好像有点失控。

虽然以前就是这种大剌剌的个性,女孩子该有的特质几乎一点都没有,身为她的上司和比她年长的人,多少忍不住有些操心,但她的行动轨迹基本上还有迹可循。

可是这些日子以来,她似乎有点变了。

原本懒得跟人打交道,更不喜欢和人废话,认为斗嘴是全世界最浪费生命的事情之一。

但我却多次看见她与和泉守刑事针锋相对。

更加奇怪的是,如此交恶本应该不再往来,但他们相处的时间却好像越来越多……

是我会错意了吗?那两位的关系到底是糟糕还是……另一种层面上的亲密?

总而言之,男女之间的关系还真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叹气

唔……

为什么忽然想起森刑事了?

大抵是太累了,该睡了。



 

 


评论(4)
热度(45)

© Scarlet Quart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