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Quartet

这里是丞和夕夏的接龙故事《Scarlet Quartet》的放置场~
【目前由某丞一个人负责更新啦❤】
【主线更新完毕,不日更新番外】

以下为注意点:
※现代paro,架空都市本丸城
※侦探与刑警的故事
※双主线剧情,接龙形式
※脑洞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目录在上方边栏第一个】

【Scarlet Quartet】Chapter 03 谁说秋天是恋爱的季节 之 SQ备忘录③

这次有三篇哟~~

偶尔也要请主角群以外的人来说说内心的想法嘛~

算是让大家都能冒个头,抖抖包袱,轻装上阵嘻嘻嘻


By 丞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鹤丸国永的记事本①

 

X月X日  【删除线】晴   【删除线】热到让人惊讶

 

那孩子太不让人省心了……

是的,没错,还是那个人,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白兔——水无月澪大小姐。

天知道水无月教授怎么会教出这么一个女儿……啊,不对,那个教授自己就已经很不靠谱了,相对来说可能还是那孩子更有常识一点?



但这些怎样都好了,我想说的就是,作为一个女孩子,要更加有警惕心!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不然什么时候得罪别人都不知道。

对我的话还无所谓,也算是老主顾了,本来就会照顾,何况她还是教授的女儿。但你知不知道自己惹到了谁?

烛台切光忠是什么背景的人物你不能自己查查吗?人家一个电话飚过来的时候,我可是手抖得差点掉了手机!

哈……算了,反正这些话即便当面和她说,那个家伙也不会明白。还不如想想怎么帮她防着某个大佬吧。

不过,长船那片并不缺人才,总帅大人到底在想什么呢?

千万别告诉我是出于个人的兴趣,那才真让本丸市的女性心碎呢……

 

P.S.

如果真是那样,主帅大人的挑女人的眼光大概会成为他唯一的缺点。

 

++++++++++++++++++++++++++++++++++++++++++

 

一期一振的日记①

 

X月X日 晴

 

借调到本丸警视厅的时候久违地遇到了以前研究室的同学,稍微有点怀念的感觉。

那个女孩子很特别,以前跟随教授参加学会的时候,就常听他老人家念叨一个叫做“水无月澪”的女孩子。借用教授的话说,那个孩子是“暴殄天物”,明明有那个能力,却不用功,想要抓她参加研究比登天还难。

对了,貌似她还记得那个所谓的“初吻事件”。

那时候她好像刚跳级进到我的学级,同研究室的伙伴就提议一起出去热闹热闹。我虽然也不太想去,但看到大家都那么热情高涨,也只能陪同。

谁能想到一时兴起玩的“国王游戏”,居然会有人提出kiss那样的指令。我本来都要拒绝了,学长却在我背后推了一把,于是就……



不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时她条件反射地用手背挡住了嘴,我也伸手挡了自己的……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那次应该算是手背碰手心?

恩……果然女孩子的心思难以参透。

即便平常再怎么大大咧咧,这方面的事情对她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下次有机会跟她道个歉吧。

 

P.S.

自从暴露了“初吻事件”之后,一课的和泉守刑事每次看到我,眼神都有些可怕,不知是不是错觉。

 

++++++++++++++++++++++++++++++++++++++++++

 

水无月澪的记事本②

 

X月X日 阴有阵雨

 

难以置信。

早就知道Boss是个迟钝的大石头,没想到真能冥顽不灵到这个地步。

那个怎么看都是告白吧?为什么会把醋送给别人?!!!!!!!!!!

更可怕的是,第二天来上班的时候,那个人还一脸无辜地问我:“水无月君,森刑事家境看起来也不错,为什么会缺醋用呢?”


Boss,说实话,要不是怕你扣我薪水,我真想掰开你脑壳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

不过,这么一来,森刑事的告白又泡汤了,这一对在我看来也是困难重重。Boss不止是冰山,还是个积雪多年未化的老冰山,想要等人家冰雪消融也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

森刑事,你得用凿的……当然,我不保证凿穿之后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P.S.

明知道烛台切光忠的派对肯定有猫腻,为什么还要主动送上门去啊Boss!

你是真不知道我惹了人家还是在故意耍我?????

 

希望我能够平安活过派对期间。_(:з)∠)_

 

 


评论(25)
热度(50)

© Scarlet Quart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