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Quartet

这里是丞和夕夏的接龙故事《Scarlet Quartet》的放置场~
【目前由某丞一个人负责更新啦❤】
【主线更新完毕,不日更新番外】

以下为注意点:
※现代paro,架空都市本丸城
※侦探与刑警的故事
※双主线剧情,接龙形式
※脑洞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目录在上方边栏第一个】

【Scarlet Quartet】Chapter 04 迷雾之奇术师与消失的侦探 之 SQ备忘录④

继续扔一些备忘录出来

这次是久违的Boss以及两位大家的老朋友

【我这个习惯请非主人公出来说事儿的毛病真是改不了】

By 丞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太郎太刀的日志②

 

X月X日 晴

 

关于五年前的事情,水无月君果然知道了不少,想必是通过自己的途径调查的吧,真是一点都闲不住。

不过,这件事牵扯巨大,只希望她能点到为止,不然真的非常危险。

另外,还有一件挂心的事。

如果水无月君把这件事告诉了森刑事……

说起来,森刑事貌似比我想象的要……莽撞?并且,她天生就是个不会说谎的人——大概,这是遗传自父亲的吧?

给她上药的时候就能看出来,那是源于肉搏的伤痕,即便知道作为刑警,这样的伤势难以避免,我还是觉得她应当更注意一些。

毕竟是女孩子,如果因为这种事而……

……

罢了,也不是我能说得动的事。

 

P.S.

她晚上真的是和明石刑事同房而眠吗?要是被她父亲知道,可如何是好?



+++++++++++++++++++++++++++++ 

 

莺丸的手账①

 

X月X日 阴

 

还真的都去了呢,长船集团的庆典。

明明听到烛台切光忠的名字,一个个都抖成那样,真不知该说他俩是勇敢还是莽撞。

虽说是教授的孩子,鹤丸会护着也是理所当然,但最近那家伙的“护犊”倾向越来越明显。其他“客人”怨声载道,最后都集中到我这里,真希望他做事之前能为老朋友考虑考虑。

每次帮他清理这些后续关系都会让我忙到没时间喝茶。

要知道,那可是我一天之中唯一的治愈时间……

说到这个,上次白兔搞到的茶叶倒真是上品货,我还没能找到贩售地点,看来真的是她通过特殊方法弄到的……

唔——

果然还是帮他们一阵吧,下次一定要她告诉我是哪里入手的。


 

P.S.

白兔在研究室的资料应该早就被上锁了,烛台切是怎么拿到的?

 

+++++++++++++++++++++++++++

 

狮子王的观察日记①

 

X月X日 晴

 

我被鹤丸国永坑了。

不对,我一开始就知道他找我肯定没好事。不过他手上的情报对组里来说的确重要,老爷子也说能配合的就配合……

哎,太复杂的事情我也不懂啦。

比起鹤丸本人,我倒更担心人家介绍的那个……叫什么来着?

哦,对对对,水无月澪。她该不会也被鹤丸坑了吧?这么危险的事情,女孩子怎么可能主动想要参与?



况且,我们这道儿都知道烛台切光忠是什么人物,能绕道的绝对不正面冲突。从这个意味来说,小姑娘很厉害啊?

不管怎样,既然是拜托过的事,我自当尽力。如果真的遇到什么麻烦,放跑一两个人应该没问题。

……呃,只要那个人不是被烛台切光忠本人盯上的话。

那个女孩子看起来也蛮平凡的,不至于吧?

 

(第二日追加)

昨天我说的全都不算数,恩。

老爷子说的“人不可貌相”指的就是这种情况吧?

那个女孩子,恐怕要危险了……

 

评论(29)
热度(38)

© Scarlet Quart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