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Quartet

这里是丞和夕夏的接龙故事《Scarlet Quartet》的放置场~
【目前由某丞一个人负责更新啦❤】
【主线更新完毕,不日更新番外】

以下为注意点:
※现代paro,架空都市本丸城
※侦探与刑警的故事
※双主线剧情,接龙形式
※脑洞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目录在上方边栏第一个】

Chapter 05 所以说,找“命中注定”是个技术活儿 之 SQ备忘录⑤

这次终于让主角群中的人出来说事儿了

而且这次的备忘录非看不可……

这可是关系到某位同志悲惨的一段经历………………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森柚月的手账②

X月X日 阴

 

明石前辈果然喜欢捉弄人。

本来想早点还完这次的情,然后旁敲侧击地帮太郎先生问问那堆资料的事情。我都说得那么直白了,前辈居然回给我那么一句模棱两可的话……

他到底是想不想要报酬了?!(╬ ̄皿 ̄)

不过不要紧,我也是有学习能力的。

不就是田螺姑娘嘛,不就是整理房间么!包在我身上!

现代科技这么发达,什么东西没有啊?!

虽然对我来说那玩意的确是有点贵,但只要想到这是为太郎先生开路,也就无所谓了!

千金散尽还复来嘛,森柚月,你可以的!


将将将!!!!

扫地机器人!!!!!!

为了达成明石前辈的要求,我还特意在机器人上贴了一张“田螺姑娘”的名牌呢!

明天就去前辈公寓送给他吧!然后顺道拜托他调查一下小澪的下落wwww

 

【第二日补充】

明石前辈收下礼物了。

不过他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我这么诚心诚意地下血本了,他到底是不满机器人的哪里?

那玩意可是最新型啊!你知道要我几个月的工钱吗?!

(不过看他那么低气压,小澪的事情也没能问成,怎么办才好……)

 

 ==============================


压切长谷部的笔记①

X月X日 晴

 

简直难以置信。

那家伙绝对是疯了。

出差前明明提醒过那么多次,再怎么穷途末路我们也能找到办法,为什么就这么沉不住气?

想要达成目标的心情我们也一样,怎么就趁我们不在的时候,擅自选了最麻烦的一条路?他以前是这样急躁的性格吗?



无论如何,我是不会让外人进实验室的。

不管那家伙怎么想,这件事都不能让一个来历不明的人插手。

 

嗯……虽然她的确不算是来历不明。

 

 

 ==============================


烛台切光忠的手账①

X月X日 阴

 

收起怜香惜玉……吗?

可能他说的没错,的确不能继续放任了。

之前抱着一点侥幸心理,刻意藏了几张手牌,如今看来,对她不用双重保险真的不行。不确定因素过多,长谷部君那边也没办法交代。

不过,话说回来……我为什么会想要瞒着那件事呢?

明知只要多加一层保险,她就不会轻举妄动,更不可能三番两次出逃……

……

…………

………………

该不会真的是怜香惜玉吧?

…………………………………………太扯了。

算了,还是再观察一段时间,强人所难毕竟不是我的作风。如果她能乖乖听话,我也就不需要这么费神了。

况且之前貌似有点威慑过头,让她产生了不小的误会……关于这点还是该反省一下。

 

P.S.

不然,久违地去见见教授吧……作为其千金的“临时监护人”。

 

 

 


评论(6)
热度(40)

© Scarlet Quart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