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Quartet

这里是丞和夕夏的接龙故事《Scarlet Quartet》的放置场~
【目前由某丞一个人负责更新啦❤】
【主线更新完毕,不日更新番外】

以下为注意点:
※现代paro,架空都市本丸城
※侦探与刑警的故事
※双主线剧情,接龙形式
※脑洞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目录在上方边栏第一个】

【Scarlet Quartet】Chapter 06 “兼职”助手与“缺勤惯犯”之 SQ备忘录⑥

这次依旧是两个新面孔

不过算是能够从侧面体现两个姑娘家最近的状态吧?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太鼓钟贞宗的日记①

 

X月X日 晴

 

被小澪姐救下的第二周,我见到了咪酱。

其实,最初被带到这里的时候,我就发现这是咪酱的别墅,因此住得很安心。趁他们不在的时候,我还专门溜去以前自己的房间看了看,一切都没变,连衣柜的密码锁都没换。该说不愧是咪酱……吧?

咪酱也没有变,依旧很温柔。不过,我好像有点新发现——原来咪酱也是会骗人的。

本来和咪酱相认后,我想告诉小澪姐的,但咪酱不同意。他说如果我想跟小澪姐谈论“咪酱”,他不会阻止,但是绝对不能让小澪姐知道他就是“咪酱”这件事。而且也不可以告诉她,咪酱知道别墅里还住着个我。

说实话,我不是很理解。

咪酱明显就对小澪姐有意思嘛,那干嘛不大胆一点追求呢?咪酱人好,又那么有名,还会料理……我记得他从以前开始就很受人欢迎来着。如果小澪姐知道咪酱就是我口中那个温柔的“咪酱”,不是会事半功倍吗?


……

…………

………………

算了,咪酱特意交代的事情总有道理,我照办就是。

好了好了,得先睡回去了。等下小澪姐醒来发现我不在,又要担心了。

 

P.S.

希望咪酱的愿望能成真。

他总是优先别人,会变成现在这样也都是因为……

总之,我希望他现在能多考虑自己,想要抓住的幸福,千万不要放开。

 

【第二日补充】

小澪姐半夜好像出去跟人打电话了,对象是谁?我该不该告诉咪酱?

不行不行,那个是小澪姐的隐私,不能乱说!

对,不能恩将仇报!

 

 ====================================

 

次郎太刀的记事本①

 

X月X日 多云转阴

 

大哥真的变了。

其实我当时只是看到他皮夹里有女孩子的相片,就着脑热随口说了一句,谁能想到事实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

也不过就是这两天的事情。前段时间还一副热带高压全都压在自己身上的表情,现在倒是轻松了不少。非但允许人家来事务所帮忙,两人的关系还热络得很。

真是的,本来还挺担心大哥这个榆木脑袋会钻牛角尖,现在看来情况比我想象的好多了,该说是那个小姑娘的功劳吗?

不知道她对五年前那件事了解多少,大哥到底有没有告诉她。按照大哥的性格,这么危险的事情应该不会想要把人家拖下水……但如果一点都不知道的话,真的能够顺利跟大哥交往下去吗?

还是不太放心,能多留一段时间就多留吧……

嗯……还有之前说的那什么,去小姑娘父亲的生日宴会?大哥你认真的吗?这疑似见家长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我该管人家叫嫂子吗?



 

P.S.

说起来,澪酱还真被抓了啊?

早就跟她说过别逞强别逞强,你看,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吧?

嗯……似乎我也没比人家大太多??

 

 


评论(14)
热度(42)

© Scarlet Quartet | Powered by LOFTER